市综治委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平安建设暨综治维稳工作
更新时间:2016-12-29 16:06    已浏览:821
     12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及综治维稳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2016年度平安建设及综治维稳创优工作。
    林景苑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值班室、安检系统、廉政文化长廊、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等,听取了我院2016年度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汇报,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检查完后,林景苑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法院2016年对全市综治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各项日常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法院在开展综治工作中措施得力、亮点突出,特色鲜明。

    同时,检查组也指出:吴川法院通过司法公开、沟通平台、法制宣传等有力手段,有效扩大了“两率两度”知晓率,以“两学一做”为抓手,严格队伍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使案件审判质效明显提升,取得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希望吴川法院再接再厉、鼓足干劲,狠抓审判质效,不断提高执行到位率,择取典型案件编印宣传手册,扩大群众参与司法公开面,使平安建设和综治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