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更新时间:2017-11-07 11:15    已浏览:907

6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党组书记、院长郑江华同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解读,大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剑锋同志主持。

会上,郑江华院长对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以及关于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进行了解读,系统地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郑江华院长在大会上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利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添砖加瓦;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干警的组织性、纪律性教育,狠抓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四是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力构筑好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随后,院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分别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开创吴川法院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为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江海魅力吴川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