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8-06-14 16:18    已浏览:1619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法院工作的科学发展,1月26日,吴川市人民法院特邀请吴川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向明同志到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宣讲中,李向明同志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全方位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其蕴含的深刻内涵,并且提到《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全文中,有3处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重要论述,有55处以“法治”为关键词的具体表述,将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战略部署,贯穿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方方面面。这些重要论述要求人民法官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和改进工作,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需要探索司法服务的切入点,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新气象、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法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后,聆听宣讲会的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李向明同志的宣讲主题贴合法院实际,言语简明,意义深远,我们一定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稳妥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