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法院召开2024年度法院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2-29 15:30    已浏览:239

228日上午,吴川法院召开2024年度法院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开明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秋强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湛江市委、吴川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湛江中院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小新详细解读《“一降两升三优化”评价目标体系2.0》。政治部(督察室)主任张国健通报2023年度及20241-2月全院填报“三个规定”情况。党组书记、院长梁文彦全面总结法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并部署2024年法院工作安排。

梁文彦指出,2023年,吴川法院着力强党建、攻主业、提质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一是以更优审执质效服务保障大局,二是以更实措施践行司法为民,三是以更大力度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四是以更严标准锤炼法院铁军,五是以更高要求保障安全生产。

梁文彦对2024年全院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坚持能动司法、狠抓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吴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坚持能动司法主动服务,以更强担当助推高质量发展;坚持突出公正与效率主题,以更实举措回应群众关切;坚持竞标争先不止步,以更大力度实现提质增效目标;坚持底线思维不放松,以更高水平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坚持从严治院不松懈,以更高标准锻造过硬队伍。

QF0A0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