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送法进企问需求 精准服务促发展
更新时间:2023-03-28 10:36    已浏览:1061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精准提供司法服务,根据“谁执法 谁普法”工作要求,3月22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文彦,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小新带队到法院挂点企业开展“暖企”及“送法进企业”行动,为企业带去司法的关怀,主动问询企业司法需求,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1.jpg

梁文彦院长一行分别前往吴川市恒大墙体页岩砖建材有限公司和吴川市樟铺食品公司,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情况,对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生产经营以及企业用工等情况,向企业征求对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企业常见的劳动争议纠纷、监督管理及安全培训等涉法问题,现场进行释法答疑,为企业提供了相关的法律意见,并向企业赠送法律宣传手册,帮助企业与法同行,提高企业风险防范能力和依法经营意识。

2.jpg

企业负责人对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表示欢迎,并对法院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表示感谢,希望法院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立足法院工作职能,找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着力点、发力点,切实加强协作联动,问需企业发展要求,为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和辖区企业健康发展继续开展常态化“暖企”行动,精准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