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粤0883民初1198号公告送达
更新时间:2023-12-08 09:52    已浏览:392

广东省吴川市人民法院

 

                        

                          2023)粤0883民初1198号                

小龙:

本院受理原告邓诚涛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判决书,判决内容如下:1、限被告林小龙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邓诚 涛偿还欠款39200元及利息。(利息以39200元为基数,从2023年3月6日起 按照年利率3.65%计算至实际还清欠款之日止)。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 期间履行给付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 六十条的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本案件受理费800元 (原告已预交),由被告林小龙负担784元,原告邓诚涛16元。自公告之 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上诉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

 

                                             

 

0二三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