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市南沙区法院举行“结对帮扶,共同发展”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6-12-29 10:49    已浏览:856


121上午,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翔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与我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庭室负责人进行“结对帮扶,共同发展”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近期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近年来两地法院就人才资源共享、工作经验交流、法院文化共建和物资装备支援等方面的结对帮扶工作情况。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江华感谢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近年来对我院工作的帮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两院继续加强沟通和合作,不断创新帮扶形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郑江华院长表示,近年来两地法院联系密切,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帮扶过程中建立起深厚的情谊,今后将继续创新帮扶形式,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携手共进。

两院还就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工作水平、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深化司法改革、创新帮扶工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