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法院召开工会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06-26 11:23    已浏览:1099

620日上午,吴川法院召开工会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开明主持,吴川法院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11.jpg

工会选举筹备组组长钟小燕同志作选举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上级工会批复。会议通过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秋强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当选工会主席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将紧紧围绕法院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工会职能,认真履职尽责,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全体会员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22.jpg

党组书记、院长梁文彦对新当选的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作讲话,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密切联系职工,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关心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二是要切实当好法院发展“主力军”,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新时代吴川法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切实抓好工会自身建设,结合我市“竞标争先”行动要求,在建立职工之家、开展岗位练兵、举办工会活动等方面齐发力、同推进,为将我院工会打造成先进工会典型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