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法院召开政治学习专题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3-06-26 11:46    已浏览:667

620日,吴川市人民法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主题,组织法院干警开展了一次专题研讨。

    33.jpg

会上,政治部(督察室)副主任麦军同志传达了吴川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市行政机关公务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网上专题班的通知》文件精神。

干警们围绕研讨主题,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畅所欲言。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为广东现代化建设把脉定向和精准指导,赋予了广东新的使命任务,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更加清晰认识到肩负的使命责任,将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新时代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